恋夏迷琑

第88章 把人给我拐回来

“抱,抱歉,我需要问一下导演……”工作人员结结巴巴道,肖战也并不反对,只听电话那头隐约传来怒骂声和对峙声,最后那工作人员的声音又传了过来,“好的,谢谢肖先生,您的要求我们答应。”  

  “记得艾特我微博。”肖战笑眯眯嘱咐。   

 吃了这么大的亏,他不占点便宜怎么行?反正要进娱乐圈,该蹭的热度当然得蹭。    “好……好的……”工作人员磨着牙道,“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,我们先挂了,再见。”   

 肖战笑笑:“再见。”  

  挂掉电话,肖战微微勾唇,他的微博号还是当时为了节目组官宣时开通的,现在倒是派上用场了。   

 导演组那边发出道歉消息时,已经是凌晨一两点了!夜深人静,节目组又刻意压制了水花,几乎没什么人知晓。  

  肖战看了一眼,失望的叹了口气。    热度蹭不成了,因为压根没热度。  

  不过,失望归失望,他截图的动作却半点不含糊。   

 现在没有热度,不代表以后会没有,防范于未然总是需要的。毕竟节目组保下了祝思思,综艺节目那边的事,便绝不会简单的到此为止。  

  有什么好戏,他等着。想起第二天约好的面试,肖战美美的睡了过去。

    旭日东升,晨曦透过云层,洒落一地的金光。  

  出门前,肖战换了一身浅色条纹套装,显得青春萌动。   

 车上,他正刷着网页,一个来自海外的未知来电响起。  

  “你好?你是?”肖战特地换了英文询问。   

 电话那头传来小孩稚嫩又带了几分矜傲的声音:“蠢男人,是我。”  

  肖战一听,顿时乐了:“小兔崽子?你怎么会有我电话?”   

 “拿到你电话不是件很简单的事吗?”小太子爷鄙视了他一番,又怒哼哼道,“我走时你都不送我,还不给我留电话!”    “那能怪我吗?”肖战失笑道,“你居然还诅咒我和我家亲爱的分开,没揍你已经算是疼你了。”  

  小太子爷又重重冷哼了一声:“反正我一定会成功。”  

  他查过了,他老公是什么王氏总裁,肯定不会和他一起长居K国,那没办法,他只能给他换个老公了。   

 “嘀咕什么呢?”肖战没听清,小太子爷却转开话题道,“节目组联系了我叔叔,说是那件事已经解决了,但我叔叔不让我插手。你这边怎么样?节目组真的解决了?”    解决?肖战挑唇,眸子里的笑意敛了些。    陈诺毕竟还是年纪小,看不出这里面的圈圈绕绕。不过以他的身份,他也根本不必要卷入这些事里来,他叔叔不让他插手倒是挺明智的。   

 肖战淡淡一笑,道:“解决了。”    “凶手”抓了,精神损失费赔偿了,官方同意出面道歉,表面上是解决了呢。    “那就好,算他们识相!”小太子爷满意的哼声,“这段时间我要进行特殊训练,没办法联系你,你有事就给我留言,我会有办法知道的。”留言?这就是要罩他,肖战的眸子微动,浮现出几分暖色,乐道:“好啊。”   

 “小先生,到了。”前面司机提醒,肖战回过神,对着电话道,“小可爱,我要去面试了,先不跟你说了。”   

 “面试?”陈诺重复道,“面试什么?”    肖战没有瞒他,直接道:“进入娱乐圈去签约做艺人。”  

  “艺人?”破小孩的声音高了些,“我有认识的经纪人,他可以带你。”    “经纪人?”肖战凝眸思考了下,以晨曦现在的状况,只怕却是没有经历再分配经纪人来带他这个新人了,陈诺那边安排的应该会经验丰富一些,也能快速帮助他站稳脚跟。    他笑了笑,温声道:“好啊。”

    陈诺太子也顿时心满意足了,等接收完肖战那边的飞吻后,他才亮着眸子挂断电话。放下手机,他的神色又变了,冷冰冰踹开了另一间房的门。   

 “陈君陌。”陈家小太子抬着下巴道,“立刻定去华国的机票,把人给我拐回来!”  

  肖战下车时,晨曦娱乐的大门口围满了人。   

 举着摄像头和话筒的记者们像是得到了消息,不远处的车辆刚行驶过来,他们迅速围拢上去,将楚涵深和经纪人围得水泄不通。    “楚涵深,请您回答一下,有关你性/侵未成年少女的消息是否属实?”  

  “楚涵深,你为什么会对不辞辛苦去为你接机的粉丝施行兽/欲,你是因为心理真的有疾病吗?”  

  “传闻你的心理医生已经出面证实你有恋童癖,除了这位受害者,你还伤害过其他人吗?”   

 “楚涵深,请你回答……”   

 楚涵深穿着黑色的风衣,带着口罩,露出一双疲惫漠然的眼。他没有说话,经纪人周雪拂开那些已经怼到他脸上的镜头,大声道:“让一让,请大家让一让,司法机关的判决已经下来了,楚涵深无罪!请大家尊重司法机关的判定,切勿再信谣言!司法机关一定会找出真凶,给受害者和公众一个交代的!”   

 “楚涵深为什么会无罪?”  

  周雪的辩驳声很快被淹没,更多的声音响起。   

 一名高个子记者开始将节奏带向楚涵深身后的晨曦娱乐。“楚涵深,明明受害者已经亲自指证了你,酒店也拍下了你的身影,为什么你能被警局判定无罪,你们晨曦娱乐是干预了司法机关的判决吗?”   

 “楚涵深,晨曦娱乐之前对犯事艺人从不手软,为什么这一次却是不顾一切的帮你?难道真如传闻所言,你已经是晨曦娱乐最后的摇钱树了,所以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保住你,是吗?”  

  “所以这次的判决是有黑幕存在的,晨曦娱乐的行为坐实了你性侵未成年少女粉丝的罪行,是吗?!”   

 “楚涵深先生,你要是再不说话,就等于是默认了!”高个子记者挤到了最前面,满脸激动道,“看来楚涵深承认自己性侵未成年少女的事已是实锤!晨曦娱乐罪大恶极,包庇社会毒瘤,晨曦娱乐应该原地消失,滚出娱乐圈!”

评论(8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